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2010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9日,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甘肃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庆祝2010年教师节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国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主持会议,并与大家一同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霍懋征同志的通知》。 石培基、赵峰、孙爱琴、卢凡、姚绪华、仲满位、穆晓峰、高瑞春、梁安祥、姜惠琴等10位来自高校及中小学的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教书育人及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霍懋征同志爱岗敬业、以爱育人的高尚师德,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水平,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李国璋主委在讲话中代表省委会向与会的教师和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争当育人先锋”。我们要大力宣传教育界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业绩;希望广大教育界会员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加强师德修养,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广大会员教师继续关注民进的建设与发展,发挥民进教师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为大力推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教师应有的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温艳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在兰省直各支部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