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风雨同舟 携手抗疫】(十三)同心战“疫”——嘉峪关市民进会员在行动

2021-10-29 16:09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0月18日嘉峪关市部署新情况下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嘉峪关市民进会员积极响应中共嘉峪关市委统一部署,在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快速动员全体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广大会员闻令而动,同心协力,发挥优势,勇于担当,第一时间投入防控一线。

市委会副主委、嘉峪关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具体协调安排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会副主委、甘肃峪辰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车晓伟联系企业会员组织抗疫捐赠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岳慧参加封控小区——中鹏嘉年华小区日常值岗及志愿者工作。民进会员、市疾控中心疾控办主任周春娟疫情期间担任对确诊患者及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核算样本采集、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民进会员、市一院主治医师蔺学荣、任丽新、许裴沛开展核酸采集、转运等工作,任丽新进入一线隔离病区工作;新城镇卫生院民进会员王淑萍协助疫情防控办公室排查健康码由绿码变为黄码的居民,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协助市红十字会接受物资捐赠等工作。民进会员、福民社区副主任曹丽在封控小区——福民小区负责居民日常生活保障和物资配送、核酸采集、维护秩序、居民劝导以及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民进会员、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员张瑛、肖莉负责落实商户消毒、关停娱乐场所、稳定物价等。市文旅局民进会员杨欢积极检查网吧、KTV关停的等工作。民进会员蔡治平、刘晓璇、易煦阳、麻丽娜、柳君君、张丽、林军军等积极在小区志愿值岗。民进预备会员、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代理商、新旺泽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史海永为嘉峪关市文殊镇团结村、钢城街道建林社区捐赠消毒酒精45箱共计360瓶,牛奶50箱、方便面50箱。广大教师会员停学不停课,积极为学生准备网课,组织在线教学,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疫情关头共携手,雄关安宁同守护。民进会员在疫情面前与党同心同行,认真践行“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展现出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新作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