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调研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

2022-07-03 10:57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6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调研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周怀春,校长黄炜参加座谈会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黄炜对高友东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学校办学20年以来,始终秉承“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培育了4万余名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学校民进支部自2021年成立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为扩大学校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主委马霄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会员履职情况。 

高友东对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扎根陇原办大学,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为国家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代表民进中央向学校党委对民进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后,高友东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平安校园指挥大厅、工程训练中心以及学生交流中心。高友东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学校向一流应用技术型大学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