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7-01-05 10:04       来源: 作者:【字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在兰州举行。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中共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咸大明、市人大副主任、市民革主委孙晓钢、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莅临了大会。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陈伟主委代表民进兰州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在发扬民主、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民进兰州市第七届委员会,陈伟任主委、王巧芸、张强、李多河、聂凤兰、齐新龙任副主委。

   大会号召,今后五年是实施兰州市“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转型的战略机遇期,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市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在中共兰州市委和民进甘肃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开展调研和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