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举办庆祝兰州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

2017-01-05 10:04       来源: 作者:【字体: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市人大副主任、市民革主委孙晓钢、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办、侨联及县区统战部领导出席了庆祝大会。回顾民进兰州市委员会30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隆重表彰一批民进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和入会三十年,为民进做出显著贡献的老会员,鞭策和鼓励全市广大会员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庆祝大会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会员们表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讴歌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表达了民进会员“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坚定信念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