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11 12:54       来源: 作者:【字体:

   2016年12月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金昌市第六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于春芳参加会议。
 


      此次代表大会选举包清泉(女)、石伟(女)、朱相林、李晓玲(女)、李胜、郑永莲(女)、赵荣(女)、杨宝年、胡有锋、翟士勋、潘寿红等11名会员为民进金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六届一次会议选举朱相林为主任委员,包清泉(女)、郑永莲(女)、杨宝年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石伟为秘书长。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同志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进金昌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责能力,继续为金昌的发展献计出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