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节前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7-01-05 10:03       来源: 作者:【字体:

   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浓厚氛围,让缺失亲情和天伦之乐的孤寡老人感受人间与社会温情,12月30日,民进金昌市委领导带着永河支部全体会员,前往河西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细致入微的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心里盼望与需求后,民进金昌市委为老人们送上了金昌名馆的饺子及厚厚的毛毯,并预祝他们能开开心心度过一个愉悦、祥和的新年及春节。情真意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人们对民进金昌市委的慰问感激不尽,老人们说出溢于言表的感激后,纷纷表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让人生最后的光阴感受更多的暖意。

   2012年以来,民进金昌市委会坚持每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老人,冬日送暧”活动,有时为老人包饺子改善生活;有时为老人们送去各类水果、糕点、牛奶、大肉、羊肉、面粉等食品和保暖防寒的棉马甲、毛毯;有时组织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为老人们进行体检,讲解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知识;有时组织有文艺特长的会员及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河西堡镇和双湾镇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此项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民进金昌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