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11 09:43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于2017年1月6日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长于春芳、中共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霖、七里河统战部副部长马定涛以及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会员。大会由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滕斌主持。

   大会学习了七里河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兰州市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继龙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会员的政治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继续深化社会服务内涵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作了回顾,并将把“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文化工作室”的建设和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的提高作为2017年的工作重点。

   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郁文生宣读了民进兰州市委会七代会表彰决定: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委员会,王若英、李永春等获得民进兰州市委会优秀会员称号,民进七里河教育支部、兰州西北中学支部获得民进市委会优秀基层支部。

   陈伟肯定了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员会在2016年作出的成绩,同时指出今后仍需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政治思想基础;深化学习,推进学习型参政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的水平;突出民进特色,突出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的特色,积极回报社会。

   最后举行了2017年迎新春联谊会,由会员带来了舞蹈、歌曲、相声和乐器独奏等节目。广大会员的热情受到鼓舞,凝聚力得到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