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志愿活动

2021-09-22 14:54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为积极响应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落实白银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9月17日,民进白银市委会组织会员志愿者前往云景苑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白银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等宣传资料和《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引导居民认真、客观填写问卷调查,详细为他们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倾听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狄家台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