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庆阳市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23 09:45       来源: 作者:民进庆阳市工委【字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民进庆阳市工委市直支部携手会员企业庆阳蓝洋科技有限公司到正宁县五顷塬乡西渠村为回族大学生开展助学活动。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祜涛,民进庆阳市工委主委、市全民健身中心一级调研员薛爱芳,中共正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培博出席活动,民进正宁县支部主委巩宏立、受资助学生家长及西渠村群众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中,民进庆阳市工委、庆阳蓝洋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乡8名2021年专、本科大学生和1名硕士研究生发放助学金共2万元。

李培博对民进庆阳市工委及庆阳蓝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铭记资助恩情、传颂资助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把这份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社会的帮助和关爱。

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激励广大学子志存高远,勤学上进,彰显会员企业心系贫困学子,践行企业责任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