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民进会员在定西市“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

2021-12-12 16:46       来源: 作者:民进定西市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5日至10日,定西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定西市五届一次会议在定西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定西民进界别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会上立足各自熟悉的领域,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一届民进市委会的新风貌。

在政协定西市五届一次会议上,选举民进定西市委会主委马小兵为政协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民进定西市安定区委会主委李景辉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民进界别的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聚焦实施“两聚力三强化一抓实"方略和“一纲八目”具体任务及经济金融、教育教学、生态环境、农业科研、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真实反映社会热点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放大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效应的建议》《关于建立完善县乡垃圾处理体系》等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5件,小组讨论发言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