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21-08-17 20:05       来源: 作者: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字体:

2021年8月15日下午,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暨参政议政专题辅导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邵东宏主持,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展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辅导,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讨论了下半年工作,通报了会费收取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邵东宏带领大家进行了中共党史和民进会史的专题学习。他强调,要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学习多党合作史相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初心,进一步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领会,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积极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支部副主委许斌分享了全省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详细阐释了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的取材、调查以及撰写技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调研,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最后,邵东宏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内容做了安排部署,他鼓励会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底线意识,合理发展新成员,保持工作势头不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继续为民进争光,为支部添彩;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支部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