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2021-09-09 10:29       来源: 作者: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字体:

为深入了解会员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9月5日下午, 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志英率班子成员走访了3位会员:翔羚影社负责人张鑫、敦煌市卑羽时光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炯、画家张平,并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赵志英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让班子成员走到会员的身边去,让更多的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更积极主动地参与组织建设,使我们民进基层组织发展更具活力。

张鑫、徐炯、张平对委员会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党派工作。大家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

接下来,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会员走访制度,以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团结会员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展现民进作为,为敦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