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天水市启升中学支部举办“中国梦”师生书画展

2021-09-18 17:20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16日,民进天水市启升中学支部举办了“中国梦”师生书画展。民进会员、学校董事长羊正宁,校长连锋,民进天水市启升中学支部主任、副校长孙学锋和全校师生一起参观展览。

羊正宁强调,书画是一所学校的旗帜和内涵,是展示师生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在学校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展,旨在引导青少年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

此次书画展由民进天水市启升中学支部主办,全校美术、书法专业学生和书画爱好者共同参与,参展书画作品共计2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