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4-01-07 12:02       来源: 作者:【字体:
 
 
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全力做好政治交接
 
——民进甘肃省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11月5日,民进甘肃省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李国璋主委主持会议。唐援朝、张祥生副主委,温艳秘书长和其他常委参加了会议。
 
    5日上午,民进省委常委聆听了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来甘肃为省市各民主党派所作的题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全力做好政治交接”的专题报告。5日下午,各位常委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就学习十七大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总结交流了各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民进兰州、白银、天水、金昌、武威等市委会负责人在会上就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经验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交流。
 
    李国璋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半个月来,民进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及时认真地收看有关十七大的新闻报道,同时省委会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做了专门的安排,民进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开展各种活动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李国璋主委要求,甘肃民进各级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牢牢把握十七大的主题,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提出的任务上来。下一阶段,甘肃民进各级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按照中共甘肃省委、省委统战部关于十七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安排,继续深入进行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和自身建设。
 
    李国璋主委强调,要结合学习十七大精神,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要把思想建设的成果推进到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不断增强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各市委会要加强对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领导,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保障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人事事项及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