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朱永新走访敦煌民进会员之家

2021-09-16 15:49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9月12日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一行走访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参观民进敦煌开明画院,并与酒泉、敦煌会员座谈交流。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陪同走访。

朱永新一行听取了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志英和民进敦煌开明画院院长王亚林的工作汇报,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特色教学、文化旅游、敦煌文化传承发扬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朱永新表示,敦煌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敦煌民进提供了很多学习发展的机会。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否有活力、有影响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层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得好,根就扎得牢,才有影响力。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民进敦煌基层委员会立足敦煌文化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会员之间在思想上影响带动,工作上帮助支持,组织活动精彩纷呈,为开展民进基层工作作了积极贡献,各位会员切实做到了“双岗建功”。

关于下一步工作,朱永新勉励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蔡达峰主席在敦煌会见会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自觉践行,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敦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联系左右、沟通上下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活动交流搭建好平台。要关心关爱会员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将广大会员凝聚在一起,为敦煌民进的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社情民意信息“清零计划”。

朱永新最后祝愿广大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据了解,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和民进敦煌开明画院创办以来,已成为会员之间交流和艺术作品展示的平台。敦煌民进会员之中现有2人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1人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14名会员从事书画摄影艺术工作,会员作品多次在外参展,进一步扩大了敦煌文化宣传影响力。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林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三处副处长余恺,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彭慧,民进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民进酒泉市委会秘书长房昱,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沈伟、张婧,秘书长吴璐及20余位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