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王刚与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座谈

2021-09-16 15:51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9月14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兰州出席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期间,会见了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黎峰汇报了企联会工作。副会长朱延俊、李多河、张建忠,常务理事尚柏江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王刚对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助力开展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刚表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聚集了一批有实力、有影响、有社会责任,政治立场坚定、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他们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将自己的事业与国家兴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联系起来,积极履职尽责,是企业界会员中的优秀代表。希望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能够继续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做遵纪守法、弘扬先进文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的带头人,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努力成为多党合作制度的自觉践行者,广泛联系会内外企业家,做好对党的政策、国家制度、全面深化改革的宣传引导工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道路。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刚强调,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要认真、系统、全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能力,增强对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的把握能力,增强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积极对接国家支持西部大开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民进甘肃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马小兵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