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在金昌市调研省列重大项目

2021-09-08 14:34       来源: 作者:朱顺利【字体:

9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赴金昌市就所联系的省列十大生态产业项目,深入包抓企业甘肃天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甘肃天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是全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已建成投产;42万头仔猪繁育及30万头生猪育肥、30万头保育育肥场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圈舍内设备安装、调试及附属工程等工作,计划于10月底建成运营。

尚勋武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背景、生产销售、产业发展、效益、施工进度等情况后,尚勋武对项目进展给予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快速发展,着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要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重点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形成集约化、规模化生猪养殖产业链,利用产业链综合优势,提升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使企业能够在完整的行业周期中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培养关爱优秀企业家,引导企业通过内部挖掘潜力、拓展市场和延链补链强链等方式做大做强,形成区域优势。

调研期间,尚勋武还深入金昌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金昌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