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蔡达峰与酒泉敦煌民进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2021-09-14 16:38       来源: 作者:民进网【字体:

    

       9月11日晚,正在甘肃敦煌开展调研的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与民进酒泉市委会、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座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参加座谈。

  蔡达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泼。蔡达峰说,酒泉民进和敦煌民进会员发展工作稳健、质量很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努力、表现出色,感谢大家为民进事业所作的贡献和为民进赢得的良好声誉。大家克服缺少专职干部的困难,把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民进工作,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使民进事业生机勃勃。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状态,继续把酒泉、敦煌的民进事业发展好。

  蔡达峰强调,人才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当地人才要为当地发展发挥作用。希望大家带领会员,为解决当地发展难题多出主意,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党派建言渠道优势,更好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立足当地,服务大局。要把自身专长和宏大背景、事业需要结合起来,使自身工作体现出更大意义。要关心会员思想动态,多倾听,多交流,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蔡达峰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座谈会上,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志英分别汇报了市委会、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情况。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介绍了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等情况。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林海,民进甘肃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民进酒泉市委会秘书长房昱,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沈伟、张婧,秘书长吴璐,委员王亚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