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12-25 17:06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021年12月25日,民进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马刚、杨晓波、温艳、杨廷祯、梅元贵、陈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尚勋武主持。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莅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温艳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汇总情况。尚勋武代表民进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过去一年民进甘肃省委会各项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姬安岳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详实、查找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更加团结,思想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五种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今后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彭慧,驻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古泽峰,民进省监委会委员李莉、苟丽梅,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监委会办公室主任冯宝山,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苑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