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甘肃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3 21:53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大会。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们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