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定西市委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并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7-02 11:30       来源: 作者:民进定西市委会【字体:

7月1日上午,民进定西市委会组织委员在定西大剧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部分民进会员在单位、退休会员在家收看了现场直播。

下午,民进定西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贺词,以及蔡达峰发表的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致辞。

在专题学习会上,民进市委会主委魏有忠深情表示,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鼓舞斗志。总书记的讲话对全国全党殷切希望,绘出美好愿景。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家国情怀,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继红说:“在领导中国人民铸造辉煌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开创了统一战线事业。我相信,在维护自己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正义事业中,一定能够得到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的理解和支持。”

会员陈瑞在交流发言中说:“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