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甘州区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2021-06-30 19:57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民族团结,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进甘州区委会携手河西学院附属医院、汇仁爱心公益协会赴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甘州区委会20多名会员参加。

活动中,医疗界的民进会员为农牧民进行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汇仁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理发师为10多名农牧民义务理发;区委会上门走访慰问了2户帮扶对象,为16户建档立卡户现场捐赠价值3200元的衣物,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这次社会服务活动是民进甘州区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充分发挥民进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