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兰州市委集体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10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1日早8点,民进兰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这一充满庄严感、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共同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市委会主委陈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情怀与担当,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更加坚定了“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从完整的大历史观发出希望和号召,民主党派作为统一战线重要成员,我们一定学习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继承和发扬民进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市委会全体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