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颁奖晚会

2021-07-01 10:00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30日,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颁奖晚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副主委、秘书长岳慧及各支部会员代表20多人参加颁奖晚会。

经过前期初赛、决赛比拼,民进会员马静蓉、刘颖分别获得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二等奖、三等奖,民进市委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在颁奖晚会上,民进会员肖莉、张翔、马静蓉、赵洁四人表演了诗朗诵《坚定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

通过组织会员参加演讲比赛初赛、决赛及颁奖晚会,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会员增进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与会会员表示站在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时刻,民进会员将同心向党,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不懈努力,为携手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人大副主任韩俊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景光耀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全市统一战线(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共计200人参加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