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尚勋武出席

2021-07-03 21:53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30日晚,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近年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攻坚克难、守正创新,走过了64年的光辉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学习,继续锐意进取,为促进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献计出力。

表彰活动后,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语言表演类节目《五老火锅宴》讲述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快板《脱贫攻坚暖人心》讴歌了脱贫攻坚精神,歌曲《四渡赤水》、口琴独奏《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灯火里的中国》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及深情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