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金昌市政协督办民进重点提案

2021-09-03 16:24       来源: 作者:【字体:

8月31日上午,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沈丽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民进金昌市委员会提出、已提交市政府办理的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第14号重点提案《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建议》进行现场协商督办。

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人行金昌市中心支行、金川区昌都里社区、工行金昌市分行等处,了解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办理中采取的好做法、取得的效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常委、民进金昌市委员会主委朱相林参加督办活动,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肯定。为进一步落实提案内容,朱相林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的针对性、便利性和实效性;二要强化监督管理,有力防范非法集资;三要发挥联动作用,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人行金昌市中心支行、金昌银保监分局、市市场监管局、永昌县政府、金川区政府等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合行动;四要加大打击力度,形成打击合力,严厉打击是最好的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