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金昌市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06-23 10:15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金川公司支部【字体:

6月20日,民进金昌市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民进金昌市委会主委朱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金昌市委会副主委包清泉、郑永莲、杨宝年,金川公司统战部吕娜出席会议。

朱相林代表市委会对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金川公司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民进金川公司支部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民进金昌市委会和金川公司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支持下,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有思有行,集智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注重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支部注重提升会员履职积极性,以能力提升为核心,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支部中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等代表性人士积极履职尽责。作为企业支部,金川公司支部在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建言献策,做出了民进应有的贡献。支部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会内外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朱相林对民进金川公司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推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新的形势给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要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深入开展社会调查,细致分析,集思广益,破解难题,提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贯彻落实“人才强会”战略,切实加强代表性人士和中青年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在组织发展和后备人才培养上,取得突出的成绩。关注青年会员的发展,为民进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四是创新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多关心会员的生活和工作,以情感温暖会员,以情感带动会员热心会务的积极性。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翟士勋代表民进金川公司支部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民进各项工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民进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翟士勋、何俊魁、崔伟寿、张伟、韩素琴5位同志当选为民进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进金川公司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议上,翟士勋当选为主任委员,何俊魁、崔伟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金昌市委员会、金川公司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会员代表近2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