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平川区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2021-08-30 17:22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2021年8月27日,民进平川区一、二支部在区民主党派之家联合召开中共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党史相关内容,并就会费收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民进平川区一、二支部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持之以恒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了解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明确新时代使命担当,为推进平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认真履行会员义务,按时缴纳会费;立足本职工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同日常生活相结合,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同专业背景相结合,关注身边的事,积极反映情况问题,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